幼儿缘憨憨

跳跳妹妹真香

【传记一】


我是依靠人类姻缘而诞生的神明。最初的我还有点小窃喜,毕竟姻缘是如此美好的东西,而且人类都离不开姻缘,这样过不了多久,我就能成为一位名震四方的强大神明了!

可我没有想到,人类如此容易变心,曾经的海誓山盟好不容易结成的姻缘,都能随意毁去。 姻缘终结,我得到的力量也会随之散去。虽然身为缘结神,但现在的我一点都不相信命中注定的姻缘了,一生之诺,人类可是做不到的。

百年之前,人界还没有种种夺目的诱惑.那时,一封书信、一次牵手都连接着一段段姻缘。彼时的我也还身着华贵的服饰,拥有着富丽堂皇的神社。

物质的繁华让一颗颗纯净的初心变色,人界的色彩愈加灼目,我却慢慢地褪色。最终我的神社只剩下一个盒子般大小,光鲜的锦衣也无法再维持了。

但我才不会放弃,我带着神社去各地旅行,帮助途中的人们缔结姻缘。别看我的神社很小, 但是作为神明的气派可是一点都没有少的!

评论(1)

热度(3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