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儿缘憨憨

跳跳妹妹真香

【传记三】


我曾赤诚地对待每一段姻缘,也曾因丧失信仰之力埋怨过、丢脸过、自暴自弃过。


那段时间,我强行将有注定姻缘的人连结在一起,却往往起了反作用。


会失去的不止有缘分,还有自己的初心。


知晓婆婆离开后,爷爷便踉跄着追了出去,泪水淹没了他昏花的眼。


我暗下决定,一-定要帮助他们结缘。


即使已满头白发、步履蹒跚, 也有握住缘分的资格。


我又一次用神力强行将姻缘线连结在一-起,但心境却与以往不同了。


彼时的我只想要通过缔结姻缘恢复神力,而此刻的我,希望他们能幸福。


那些海誓山盟再次回荡在我耳中。


[我想念你,却在心底说不出口。]


[想跟你永远在一起,就算未来日子会很苦,只要有你在,就足够了。]


[拜托啦缘结神!我真的好喜欢他,好喜欢他! 请保佑他能注意到我吧。]


[我配不上她,但为了她,我愿意变成更好的自己。]


山林间所有的姻缘线受神力的召唤瞬间明亮,铃音在夜空响彻。


婆婆抬起头,看见了那张在心底思念至深的面孔。


以红线为桥、红线为路,没有人来打扰,他们终于在这如梦似幻的景色中握紧了缘分。


虽然不能像其他神明般给他们带来富丽堂皇的生活,但我会努力守护好这份姻缘,这就是我存在的意义。


这一刻,我又开始相信缘分了。


等待也许很辛苦,但绝不会被辜负。缘分也许会迟到,但永远不会缺席。


不管路途多远,要走多久,我都会来为你结缘,所以请一定要相信缘分。

评论(6)

热度(2015)

  1. 共8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